关于

【始春】儿童节的“特别节目”

》》》OOC

》》》日本的儿童节是5月5日


“让我们欢迎Six Gravity的各位出场。”

 

外头的掌声有多大声,黑组的各位心里就有多后悔。

 

他们何必要在这个日子接通告呢!

不,应该说他们组里为啥有个那么腹黑的人物存在呢。

最憋屈是他们还不能够怼回去呢!

 

黑组的各位只能带着“灿烂”的笑容上台,并且用眼神狠狠地关照一下身为主持人的弥生春。

 

台下的观众自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毕竟她们的目光在黑组的各位出场后,就停留在他们可爱的儿童装扮上。

 

说实在1.6米到1.8米的少年,穿着儿童的装扮怎么看都怎么好笑。当然已经作了一次大死的弥生春,自然不会露出一丝笑意。万一组员一气之下离开了,那么就真的是Game Over了。

 

“大家满意我们为你们带来的惊喜吗?现在,让我们的小朋友开始他们的自我介绍吧。”

 

“……”

 

于是Six Gravity的五人都很一致地将目光投向了身高最高,年龄最大的“小朋友”

 

“大家好,我是睦月始。”

 

“哦,这样是不行的。小孩子要可爱一些。”

 

看着面无表情自我介绍的睦月始后,弥生春就立马打叉提示。毕竟这样的话,这个活动就没有意义了。

 

只见被评价的主角淡淡看了自己一眼,而这就足够让弥生春手心冒汗了。

 

弥生春突然莫名感到有些后悔……

不过,这样的想法在看到组员搞笑的一面后就被遗忘了。

 

尤其是新面无表情说着想要俘获姐姐们的心,而且还闷骚地送了一个飞吻。这让台上,台下的众人都忍笑不俊。

 

因为新的搞笑,之后的成员都放得比较开。年少组更是利用他们强项和观众卖萌讨了不少糖果。让葵看了忍不住伸手将两个闹腾的驱和恋拉了回来。

 

相比之下,睦月始就宛如叛逆的孩子,不应该是最不像孩子的就是他。可是这样的他最受观众的喜爱。

 

怎么想都想不明白的他,忍不住问了几位观众。

 

“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这位叛逆的小朋友呢?”

 

“因为以前小时候总有长得好看,可是非常冰冷难以接触的小帅哥。”

 

“对呀对呀,其实只是傲娇!”

 

“咳咳……”

 

黑国王傲娇?在听到这句话之后,弥生春忍不住破功笑了出声。于是,他很荣幸又得到黑国王冷冰冰的一眼。

 

默默打了个冷颤后,弥生春立马还在和观众互动的组员们集合以便完成今天粉丝见面会最后的压轴好戏。

 

“好了,最后让Six Gravity的各位为大家带来儿童节版本的Gravity和 Gravitic love。小朋友们记得要唱得可爱一点!”

 

也是因为最后这个压轴,让SixGravity的五位成员决定在每年5月5日时不接任何通告。

 

》》》

 

当弥生春以为5月5日是以成员黑历史的纪念日结束时,有人让他彻底明白未来作死绝对不能够作到名为睦月始的人身上。

 

因为某人的后劲非常强。看着似笑非笑靠着墙的睦月始,弥生春反射性就退后几步,准备回到宿舍的客厅去。

 

很显然,已经盯上自己的黑国王自然不会让自己成功逃走。还没有握上门把就被人抵在门板上,而门还顺手被那人锁上。

 

这下子,还真是谁都救不了自己了。

 

不行,不能输了气势啊……


于是弥生春扶了扶眼镜,故作镇定说。

 

“有什么事吗?我们明天在讨论吧?”


虽然觉得装疯卖傻这一招不会有用,但是谁能够保证不会有奇迹的发生呢?

 

“今日事,今日毕。今天的帐也最好今天算一算,否则利滚利就不好了。”

 

那么一笔勾销不就好了?


当然现在这种情况,弥生春还没有傻到去那么作死。

 尤其对方走到书桌边拿起了之前拿来画图的木尺…

 

这让弥生春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说不听话的学生应该怎么惩罚呢?”

 

不听话,惩罚,木尺。脑里浮现出的一个画面,让弥生春忍不住觉得脸上一热。


咳咳,如果到现在还不知道睦月始要做什么的话,他就不是弥生春了。

 

所以比起垂死挣扎,还不如早点认罪…

 

“我错了……”


这样至少对方会稍微轻一些吧?

 

轻一些才怪…!以后他一定要好好管住自己,不要随便作死了。


可是回忆起昨天晚上既痛苦又快活的经验时,弥生春觉得自己或许偶尔还是可以作一下。


毕竟这是情趣不是吗?

 

》》》END


评论(2)
热度(34)

© 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