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始春】恶魔与天使的那些事-幼年 #3

》》》OOC

》》》猜对无奖

 

 

“已经准备好的同学就到那里排队吧。”

 

语毕就看到一群撒欢的小天使及小恶魔往山崖边缘奔去。毕竟他们日盼夜盼终于盼到可以活动小翅膀的日子了。

 

唯独那只特别的小天使低着头一个人站在大树下。

 

显得有些可怜兮兮啊。

 

在接近那名落单的小天使时,睦月始忍不住那么觉得。

 

而低着头的弥生春,并没有发现那个喜欢“欺负人”的小恶魔已经走到他的面前。因为他正在努力催眠自己现在站在的是平地,不是山崖的最顶端。

 

直到翅膀被人轻轻戳了一下,就与挂着无害笑容的小恶魔对上视线。

 

自己惊恐的小表情似乎取悦了对方,只见对方的笑容更加灿烂。

 

这让弥生出感到有些郁闷,他抬脚准备绕到大树的另一边与这个小恶魔拉开距离。可是很显然,对方不肯罢休。

 

于是,月城奏过来想要拎两只落单的小鬼过去时就看到一只小恶魔和小天使围着大树玩你追我跑的游戏。

 

 “你们在干啥……”

敢情他们这是在翘课?

 

在听到熟悉的声音时,睦月始和弥生春立刻停下了脚步。

 

睦月始倒是没有太大的反应,毕竟被罚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可是他旁边的小天使并不是那么认为的。

 

本来因为跑动红润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惨白了。

 

尤其是在月城老师说过去排队后,更是苍白得和白纸有得比了。

 

哎,就看在小天使陪自己玩的份上,自己帮一帮他吧。

 

“老师,我和这个同学不会飞!”

 

睦月始抬手握住了小天使冒冷汗的小手,抬头对着班上的大魔王说到。

 

而他的话语令其他两人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弥生春没有想到身旁的小恶魔会说出这句话,对方明明会飞的啊…

 

难道是为了帮自己?可是如果他被老师揭穿了怎么办?

 

“哦,不知道是谁在开学第一天飞过我的头顶,还一不小心把书本掉在我头上?”

 

月城奏皮笑肉不笑地看着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小恶魔。

 

弥生春觉得自己真是乌鸦嘴,在看到准备开始和老师瞎辩的小恶魔,弥生春就上前说到。

 

“老师……我们这就过去排队。”

 

“可是……!”

 

睦月始侧过头看着小天使,只看到对方向自己摇了摇头。于是他只能生着闷气跟着身旁的人走过去排队。

 

看着山崖边的的台子越来越近,睦月始最终还是忍不住说。

 

“你不是不能飞吗,为什么不和月城老师说?”

 

噗,对方竟然以为自己完全不能飞啊。弥生春忍不住笑了出来,突然觉得恐惧感也不是那么强烈了。

 

“你还笑!”

 

“咳咳……”

 

在看到对方一脸你在笑你就完蛋的表情,弥生春急忙咳了咳收起了笑意。而对方满意的哼了一声便抓紧了自己的手说。

 

“算了,我就勉为其难拉着你一起飞。”

 

明明这一句话让人不愉快,但是弥生春只觉得这位小恶魔同学意外的帅气。

 

“谢谢你,恶魔同学。”

 

“我叫睦月始,不叫恶魔同学。好了抓紧我了!”

 

“好,不过忘了告诉你,其实我只是恐高罢了。”

 

在踏出台边听到的话语,差点让睦月始脚滑跌出出去。而他狼狈地拍几下翅膀飞了起来,随后就转头瞪了那名耍了他的小天使。

 

在看到对方灿烂的笑容,睦月始本来的怒火顿时烟消云散。

 

算了,能飞就好吧。

 

于是,睦月始的观察日常终于到了一个段落。

 

在弥生春同学飞完之后,腿软倒地的一幕做了结局。

 

》》》完


评论
热度(29)

© 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