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始春】恶魔与天使的那些事-幼年 #2

》》》OOC

 

睦月始小恶魔表示自己的心情很不愉悦。

 

因为他发现自己的观察对象总是在躲着自己!

 

对方竟然换了座位,跑到了第一排去。而休息时间时,总是扎堆在一群小天使里头不落单。

 

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摸到对方手感很好的小翅膀了。

 

话说新前桌好像也是个小天使,不知道他的翅膀是不是手感也那么好呢?

 

心动不如行动,于是睦月始小同学又将魔掌伸到了另一名小天使的翅膀上。不过很显然这位小天使的脾气不如弥生春那般好。

 

在翅膀稍微被触碰后,对方就立马嚎叫,举起手向老师投诉。

 

而睦月始小同学也体验了被赶出课室罚站的滋味。

 

》》》

 

弥生春在看到睦月始被赶出去之后,便时不时偷偷看着那个每次会摸他翅膀的同学。

 

虽然觉得对方有点活该,但是还是觉得就被赶出的睦月始有点可怜。

 

不过很显然自己的同情是多余的,因为对方竟然靠着墙开始打瞌睡。

 

在打瞌睡的人倒是没有什么感觉,反而是在偷偷注意对方的弥生春看得心惊胆跳。在看到对方的脑门即将和窗口来个亲密接触时,弥生春忍不住发出了惊呼声。

 

“弥生同学有什么事吗?”

 

“没……没有,只是有虫子…!”

 

在全班人的视线都聚集在自己身上时,弥生春红着脸结结巴巴地回复。

 

而那个害他这样的恶魔同学则带着笑意看着自己,这不禁令自己感到有些懊恼。

 

于是接下来睦月始看到的是红着脸的天使同学瞪了自己一眼就别过头不理会自己,鼓着腮认真听课。

这让睦月始感到有些惊讶,毕竟这些天他只看过对方在被触碰翅膀后露出吃惊的表情。

 

愤怒的小表情还是第一次看到啊。

 

唔…果然还是这个不会飞的小天使有趣。自己一定要找机会近距离观察一下。

 

当然如果能够交谈那就更好了…

 

看着对方好看的侧脸,睦月始突然有些期待往后的日子。

 

》》》TBC


评论(3)
热度(28)

© 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