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始春】《醉酒后的故事》下

》》》《醉酒后的故事》上

究竟是自己在逗对方,还是对方在挑逗自己呢?

 

好不容易将人带回房间后,睦月始看着始终扒着自己不放的弥生春,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所以自己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弥生春在喝醉之后格外的粘人。当然,是要看对象的。而自己“幸运”的中标了。

 

“春,松手。”

 

“嗯——不要”

 

只见本来将头埋在自己腰间的人儿抬起了头看了自己一眼,随后用像是在撒娇般的语气回复后继续把头埋在自己的腰间,大有我就是不放手的迹象。

 

睦月始有些无奈地拍了拍对方的背,然而得到的是对方摇着头,用头蹭了蹭自己腰的举动。

 

那么只好这样了。

 

抬手将人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拉开后,就把人压制在床上。不顾对方是否会不会抗议就转身到浴室拿湿毛巾准备给人擦擦脸就休息了。

 

只是,他还是太过低估喝醉的人的闹腾能力。

 

》》》

 

“嗯……始?”

 

“Ha——ji——me?”

 

“黑国王?”

 

“咚——!”

在被各种名称呼唤一遍的睦月始,终于在听到外头有重物落地的声响时,拿着湿毛巾快步走出来。

 

本应该在床上躺着的人,竟然在短短几分钟就闹腾得跌坐在地上。

 

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为什么那个跌坐在地上的人,竟然在开始在解自己的衣物。之前本就凌乱的衬衫,则是被罪魁祸首解开了三颗纽扣,露出了白皙的胸膛。

 

果然在醉酒之后,这个人也真是不好应付。

 

睦月始上前将人拉了起来,并把人安置在床上。随后将手上的湿毛巾放在柜子上,俯下身子替人扣上了衬衫的两个纽扣。

 

只是刚扣好就被不安分的弥生春解开。

 

好热……

 

感觉到有人再次扣起自己解开的纽扣,弥生春微微皱起眉,伸手推开对方的手,然后再次解开衣服的纽扣。

 

但是,对方好像是要和自己作对般,竟然又扣上了。

 

“你!”

 

“别闹。”

 

是始!

 

在听到熟悉的声音时,弥生春先前因为纽扣的懊恼顿时烟消云散。

 

这一次不能在让对方跑开了。

 

弥生春抬起手环上对方的脖子,随后将身体贴了上去,像是深怕对方再次离开般。

 

害怕对方会跌倒的睦月始也只好配合地抬手搂着对方的腰。只是他只觉得之前的忍耐力即将到了极限。

 

尤其…

 

“始,喜欢…”

 

这怎么叫人能够忍受呢!

 

在听到耳边软糯的那句话语后,睦月始只觉得忍耐力已经到了极限。他微微向前倾将人压在了床上。

 

正想要好好教训一下乱撩人的弥生春,就看到令他哭笑不得场面。

 

前一刻的闹腾正欢的酒鬼,如今竟然说睡就睡。

 

果然这就是喝醉酒的人会做出来的事啊。

 

看着闭上眼带着红晕熟睡的弥生春,睦月始抬手替人将眼镜拿下。随后还抬手轻轻撩起对方的刘海,在人的额头上印上一吻。

 

好了,该去洗个澡了……

 

再三确认弥生春已经熟睡之后,睦月始正打算去洗个澡冷静一下。

 

 

看着紧紧拽着自己衣袖的手,睦月始已经可以目测这将是未眠之夜了。

 

》》》

 

“啊……”

 

头好疼,这是弥生春醒来之后的第一个想法。

 

第二个想法,则是为什么他会在睦月始怀里。而且对方竟然早已经醒了…

 

“醒了?”

 

睦月始似笑非笑看着捂着头醒过来的弥生春。只见对方急忙摇了摇头躲进了被窝。

 

很好有力气躲了。那么是时候讨债了。

 

“那个……始?”

 

看着突然拉开被子将自己压在身下的睦月始,弥生春有种想要立刻马上逃走的冲动。

 

当然,没有醉酒buff的弥生春是不可能逃得过获得饥饿buff的黑国王的。

 

END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