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始春】《醉酒后的故事》上

那是发生在第一次演唱会圆满落幕之后的事。

 

直到今天睦月始依旧记得那场庆功宴。

 

那时候刚成年的他们,终于在庆功宴被Staff以各种名义灌酒了。

 

“来,喝!”

 

睦月始拿起了杯子从容地喝完一杯酒,期间目光扫了眼周围后,最终落在了同样在喝着酒的弥生春。

 

对于自己来说喝酒其实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毕竟家中的长辈在自己高中的时期多多少少都会让自己喝一些。不过对于弥生春来说就不一样了。

 

从认识到现在,弥生春都非常坚定的遵守未成年不喝酒的规定。而成年之后,因为忙碌的行程,自己也没有时间和对方一起喝酒。

 

以致到现在没有人知道弥生春的酒量到底如何。

 

看着因为喝了酒,脸颊染上红晕的好搭档。

 

睦月始双眸不禁暗了暗,看来答案已经出来了。就是不知道酒量不好的春究竟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真是期待呢。

 

》》》

 

“春さん,你还好吗?”

 

“嗯——”

 

有人在叫自己?

 

弥生春有些茫然地抬起头和一群看着自己的人对上了视线。注意到他们都站了起来,弥生春用手撑着桌子也准备站起来。

 

没想到一站起来就觉得天旋地转,随后就跌坐回位子上。

 

月城奏在看到弥生春茫然的神情还有脸上的红晕,就大概猜出对方已经喝醉了。对方站都站不稳的样子,更是印证了自己的猜测。

 

看来,今天自己要扶着这位身材修长的青年回宿舍了。

 

只是月城奏没有想到,喝醉的弥生春竟然在自己伸出手想要扶他起来时,拍开自己的手。

 

是凑巧?

 

月城奏再次伸出手,只见相同的事情再次发生。

 

“……”

 

“驱还有恋你们试试看。”

 

突然被点名的师走驱还有如月恋只好走过来,伸出手准备扶起弥生春。然而弥生春一点机会也不给他们。

 

朦胧之间,弥生春只觉得好像有人走近自己。但是,那些人都不是自己最为熟悉的人。

 

出于本能,他想也没想就抬起手拍开了那些人想要触碰自己的手。只是那些人好像不知道放弃怎么写。

 

一次两次都凑过来,令自己有些烦躁。

 

于是,弥生春冲动地站起来,还没有站稳就向前走了几步。可想而知,踏出几步之后就向前跌去。

 

不过,弥生春落在的不是地上,而是落在了睦月始怀里。

 

从一开始,睦月始的视线就一直在弥生春身上。

 

他目睹了对方白皙的脸颊在喝了酒之后,渐渐染上红晕。清澈的目光,因为喝醉了渐渐变得迷蒙。

 

不得不说,褪去平时精明的样子,现在的弥生春可爱得过分。

 

令他想要立刻马上把人拐走。

 

尤其自己看到明明应该闹腾的人儿,在自己怀里时竟然如此安分时,睦月始心里更是有一丝丝的满足。

 

“……”

 

Six Gravity的众人在看到之后,都不约而同地头也不回的上了保姆车。

于是,照顾弥生春的重任就落在了睦月始身上。

 

看着安心地靠在自己怀里的弥生春。睦月始觉得这个任务非常合自己的心意。

 

就是不知道这个状态下的弥生春逗起来究竟会如何呢?

 

》》》TBC


评论
热度(46)

© 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